市机关事务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7 09:0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安排市机关事务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4日,我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同志主持,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程华清领学了《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许志敏副主任传达了《市机关事务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分别与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重要讲话。

吴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以全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健康规范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