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开展防疫体温检测常态化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03 10:38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处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系列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所属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防控措施。自2月3日起,我处开展市行政中心出入口体温检测常态化工作。

处购置体温检测仪器,在市行政中心南北大门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对进入办公区域的干部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对外来办事人员开展检测及接触史等情况询问,并登记身份证号、住址、手机号码等备案备查。

2月3日上午,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和机关安全保卫处程华清处长来到市行政中心南北门检查监督体温监测工作。吴宏强调,机关安全保卫处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外来车辆和人员的管控,确保切断传播源和传播途径。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吴宏要求,在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中,我处要积极发挥后勤保障的先锋作用,为打赢这场群防群控的人民健康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111.jpg

 

222.png

 

33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