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持续深化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御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01 13:0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我处管辖区域内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1日上午,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召集处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要求,由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牵头负责车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力保障好市直公务出行的同时,积极做好驾驶员安全防护,规定所有执行任务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定期对所驾车辆进行消毒。

处机关安全保卫处程华清处长牵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积极配合处机关管理服务中心、机关食堂做好疫情监测工作。

处四级调研员曹俊牵头做好市级接待工作,重点对机关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落实好打包窗口设置、出入就餐人员体温监测、登记、消毒等工作。

处机关管理服务中心闫锋主任具体负责处所辖区域内每日消毒工作,特别在干部职工返岗后,要更加细致、严谨的开展,确保不留疫情防控死角。

处办公室刘飞主任负责做好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积极配合市直工委,联合起草《关于做好春节假期结束后市直机关工作人员返岗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规范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节后返岗防控疫情行为,做好自我防护。

吴宏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战役来打,主动靠前、务实担当、群策群力,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防控监测,积极调动和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宣传、重点排查、强化管控,切实为处所辖区域内干部职工和人民生命健康站好岗、把好关。

开会图片.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图片_20200201121407.jpg

 

图片1.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