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行迎新春 迈步新时代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强国战略。1月11日上午,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带领处2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毅行六安——六安城区第十七届迎新春长跑活动,此次长跑沿河西公园内侧道路——河西公园北入口——河西景观大道东侧快车道,最后到达终点河西广场,全长约5公里。

8时30分许,在观看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后,随着发令枪响,处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开始了往返5公里的毅行长跑活动。当天气温虽然很低,还下着雨,但干部职工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开心愉悦的完成了长跑任务。

通过毅行活动,一方面让广大干部职工看到城市建设的新面貌,增进对家乡新变化的了解;另一方面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团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最重要的是通过参加此类活动,培养了机关事务后勤队伍的团队精神,展示了机关事务后勤工作者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图片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