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主任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暨“宪法进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6 11:39
字号: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深做实“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活动,积极落实我处法治宣传责任,11月21日下午,我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带领处相关同志到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暨“宪法进企业”活动。

在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吴宏与企业负责人针对之前企业反映的问题及采取的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企业负责人表示,自我处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以来,给他们的生产经营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政策支持,对于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圆满实现了“四送一服”目标和初衷。

吴宏表示,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活动就是要扑下身子,倾心尽力,通过切实行动帮助企业化解难点问题来扶持企业发展。座谈会上,吴宏还把宪法送到了企业负责人的手中,希望企业能够加强学习法律知识,通过依法依规做企,防范化解风险,让企业轻装上阵,快速稳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1155627.jpg

 

微信图片_2019112115563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