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5 08:24
字号:

11月22日下午,我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副处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会。

会上,二级调研员傅长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许志敏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吴宏主任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为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提供优质服务,为提升政府施政效能提供坚实支撑,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IMG_9767.JPG

 

IMG_977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