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处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14:22
字号: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向深向实,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工作成效。11月12日,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宗翔一行来我处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导,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细致地检查了解了我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处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岀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处将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全面落实此次市委巡回指导组督查指导要求,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谋深谋细抓落实,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IMG_971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