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09:28
字号:

 

11月7日下午,我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交流研讨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副处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会。

会上,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四个专题展开了研讨。

吴宏主任强调,我们机关事务部门的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党和政府提供优质服务和高效保障;要在自己本职岗位上争优创先,勇于担当,用实际的行动来实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好表率;要认真学习和自觉遵守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机关事务工作流程;要继续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行动,用更优异的工作成绩佐证不忘初心永不忘、牢记使命更牢固。

图片1.jpg

 

图片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