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十一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09:17
字号:

11月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处级干部卢兴业领学了《关于两起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吴宏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和《榜样4》。

吴宏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反对和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制度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们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更好地完成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任务。

吴宏要求,全体干部要向李夏、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榜样看齐,时刻以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担当与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献新作为、新成绩。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