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敏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5 15:02
字号:

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市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及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11月4日,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许志敏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作题为《严守纪律 遵守制度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处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处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许志敏围绕前期主题教育学习和机关事务制度建设调研情况,从“什么是纪律”、“为什么要遵守纪律”、“目前我处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以及“下一步怎么做”等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以及学习心得,深刻阐述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深入剖析了我处管理制度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健全完善制度建设的思路措施。

许志敏提出,组织纪律性是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坚持党性原则,就必须服从党的指挥,遵守党的纪律。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带头遵守和执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工作规章,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把我们的队伍建设成一支思想正、纪律严、作风硬、业务精的后勤队伍,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幸福六安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许.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