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读书分享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03 08:23
字号:

11月2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以“学党史、读好书,钻业务,话担当”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交流心得体会,营造读书氛围,强化担当作为。

会上,刘飞同志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领悟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王科同志分享的《共同富裕的经济学解释》,从经济学的专业角度,分析论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共同富裕的目标必将实现;钟银萍同志诵读了《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节选,启示我们要秉承严以律己的态度,认清自己的身份,做一名接地气的“服务员”;许越同志为大家讲述了独臂英雄丁晓兵的故事,丁晓兵在一次重大军事行动中因掩护战友被手雷炸断了右臂,但他谢绝了掌声和荣誉,以坚定的毅力坚持军事训练和学习,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英雄;筑牢了我们不忘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信念。

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积极互动。下一步,市管处将调动全体青年同志,积极推进“青年学习书屋”建设,努力打造集“看”、“读”、“听”、“写”为一体的青年学习新模式,不断开拓守正创新精神,激发自信斗志,践行使命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