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24 08:50
字号:

11月17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入海口并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纪实;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吴宏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确保学深学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领悟精神实质、凝聚前行力量;二要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工作实际。围绕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梳理把握机关事务工作方向,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先进、拉高标杆,着力提升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水平。

吴宏主任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保密和安全生产涉及到多项职能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教训,高度警醒警惕,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风险防范局面;要立足机关后勤职责,认真落实结对帮扶举措、努力创建和谐清洁美丽的办公环境,为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