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15 08:13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处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许志敏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并对现阶段青年干部如何在新时期严格保持廉洁自律,防治“微腐败”引发的严重后果等问题展开讨论。

许志敏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机关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创新举措,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不仅能调动广大青年同志的学习积极性,还能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知和业务能力。希望全体青年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掌握学习方法,做一名行动自觉、善于学习、实事求是的新青年。

与会青年同志一致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我处不断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添砖加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