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10月份主任办公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16:02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了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通报推进会精神,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直属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吴宏指出,处立足后勤管理职能,打出了清理“僵尸车”、新建停车位、更换宣传标语等一系列助力创城“组合拳”,充分展示了我处机关事务工作者闻令而动、响应迅速的优良工作作风。

吴宏强调,全处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城大局意识,聚焦机关事务处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稳步推进食堂升级改造、停车位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满意度,全面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