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检查指导管辖区物业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7 08:36
字号:

10月1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四级调研员曹俊带领机关事务服务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到市行政中心、市农科大厦、市科技馆及市民广场等地,就辖区内消防安全、文明创建和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过程中,曹俊一行详细察看了物业服务保障情况,对各单位创城宣传、环境维护、疫情防控、消防设备运行、便民设施开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听取了物业使用方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市政务中心停车场乱停乱放、人员管理不规范,市科技馆施工垃圾堆放不美观,市民广场和市农科大厦绿化修复等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和方向,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曹俊要求,各物业公司要严格规范工作制度、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及时解决突发问题。作为监督方,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不仅要加强巡查督查力度,更要强化沟通协调,做物业使用方和服务方的润滑剂,妥善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坚持创建为民,加强标准化管理考核,确保创建举措扎实有效、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物业服务保障水平。

曹俊强调,国卫复审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今年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密切协作,全力抓好国卫复审各项责任落实,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立足主责主业,及时查漏补缺,努力为干部群众营造安全卫生、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