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树标杆 做示范 争当创城领头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1 09:36
字号:

为扎实推进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营造和谐有序办公环境。国庆假期期间,市机关事务处立足后勤职能,结合工作特点,坚持创建为民、常抓不懈,努力打造市行政中心标杆示范区,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树标杆,抓整改,全面提高管辖区服务管理水平。全面整治交通安全问题,根据“科学规范、优化需求”原则,采取“地毯式”,清理办公区长期停放“僵尸车”58辆,全面整治了办公区车辆乱停放、公共标识破损、地下停车标示线模糊等问题。并新建院内停车位41个,做到清疏结合。加强督促检查,积极响应电动车“上牌照、拆棚子、戴头盔”的号召,对电动车安全问题开展了专项督查行动。

做示范,强落实,切实提升办公区整体对外形象。切实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利用“十一”假期办公区人员稀少、施工干扰小优势,清扫枯枝烂叶50车,清理蓄水池、修剪绿化植被2万余平方,拆除修复破损的路灯、景观灯412盏,及时更换破损的室外公益广告18幅。系统排查室内环境安全,深入管辖区重难点现场,全面开展了水电安全测试,逐项排查安全隐患及问题,清理老旧办公家具130件,并及时更换了破损公共设施。

通过全面排查、系统整治,市行政中心办公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办公环境进一步规范有序。今后,市机关事务处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统一创城行动步调,进一步强化创建成果落地落实,努力打造全市创城办公区样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