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党支部赴舒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30 10:58
字号:

为持续、深入、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7日,市机关事务处第一、第二党支部一行20余人前往舒城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舒城县柏林乡宋圩村中共舒城“特支”“特区”机关旧址,观看了舒城“特支”成立过程纪录片,重温了舒城土地革命、抗捐抗税、学生运动以及工人运动烽火革命岁月。

随后,大家来到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和九一六茶园,详细了解舒茶人民公社成立的历史背景,学习毛主席1958年9月16日视察舒茶人民公社的红色历史,体会漫漫岁月中红日照舒茶的伟大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以严的标准自省自检,将红色基因植入骨髓、融入血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