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选人用人工作总体评价满意度排名并列第1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24 08:42
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向市机关事务处党组反馈2020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我处选人用人工作总体评价的满意度分值在75个市直单位中排名并列第1位。

市机关事务处以锻造新时代后勤干部队伍为目标,从严从实做好选人用人和干部管理监督工作。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严明用人导向,规范选用流程;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学习培训,重点抓好党性教育、日常谈话、廉政谈话等提醒,实行定期交流轮岗,鞭策干部担当作为。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处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正确认识组织人事工作的复杂性,深刻把握干部工作规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关心干部身心健康,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