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市、市直文明单位考评验收组来我处开展考评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2
字号:

9月15日,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光率第十一届市、市直文明单位第一考评验收组工作人员来我处进行文明单位考评验收。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及有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上,周晓光讲解了本次考评验收的程序和内容。许志敏就处2020年以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了汇报。检查组一致认为:市机关事务处紧紧围绕机关后勤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狠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建立健全了各项工作机制,形成了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了文明单位创建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先后荣获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第十届六安市文明单位、市直双拥先进单位、市政务公开先进单位、市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这充分证明了市机关事务处长期抓文明创建工作富有成效、成绩斐然。许志敏表示,我处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发扬后勤服务精神,努力推动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考评验收组工作人员按照考核规定进行了检查验收,现场翻阅了文档资料,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及创建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