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参加全省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31 10:54
字号:

为全面推进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满足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异地公务出行需求,省管局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联合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开展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工作的通知》(皖管办〔2021〕93号),于8月27日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召开全省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培训会。

我处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培训。一是通知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开发区管委办公室等单位组织人员按时参会培训,并要求将培训实况以图片形式上报至我处。二是组织处综合管理科、市直公车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跨区域公务出行保障方式将有效降低公务出行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务出行保障和管理效能。下一步,我市将贯彻此次培训会精神,加强对接深入调研,探索跨区域公务出行方式在我市的落地与应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