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04 11:14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投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征程,市机关事务处积极参加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

自报名参赛以来,处党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从人员和物力上给予充分保障。全处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最终择优选取60人组成合唱队。合唱队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学唱、练唱,进行刻苦排练,力求取得满意成绩。

比赛时,处合唱队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龙的传人》两首歌曲。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展现出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后勤队伍形象。

合唱队不负众望,唱出“好声音”,一举荣获预赛第二名,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极大地鼓舞了全处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