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4 11:29
字号:

4月1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主要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展开研讨交流,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各科室、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作了书面交流,刘津、刘佳、郭蕴等三位同志分别作了口头发言。四位同志立足各自工作,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

吴宏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交流活动,他指出研讨交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奋斗热情,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吴宏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处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党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坚持“读和学”,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持“思和悟”,通过深入的党史学习教育,思索历史演变规律,把握历史维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机关事务工作方向。坚持“行和做”,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