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榜样 学典型 市机关事务处积极组织收看《榜样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10:50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向榜样看齐, 4月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人民军医”张西京、“微笑天使”张宏、“全能书记”杜云等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记录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看完《榜样5》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将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勇挑重担,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