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2-25 16:43
字号:

2月2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时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视频反馈会议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开好我处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吴宏要求,要认真按照处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各环节准备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努力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后勤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个人思想和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