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学习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2-18 16:39
字号:

2月7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要求确保2021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吴宏主任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上级通知要求,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严守纪律要求,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辅导会议精神和具体填报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