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2-07 16:07
字号: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农历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处离退休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更加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处离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处党组的关怀、温暖和祝福。

在慰问中,吴宏主任和处领导每到一户人家,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我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温馨提醒老同志们关注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吴宏表示,当前,我处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常态,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持续发光发热。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慰问采取登门走访和线上拜访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总计慰问了47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和3名遗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