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5
字号: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率队赴月亮岛社区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四级调研员曹俊陪同。

吴宏一行来到社区老党员、大病困难户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临近年关,节前返乡潮将至,社区防疫吃紧。吴宏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防疫点,了解社区防疫最新动态,带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和“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并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口罩。

随后,双方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分析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商讨新年结对共建计划。吴宏表示,社区干部始终处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直面疫情、服务群众,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生动诠释了基层干部无私、奉献、担当的品质,令人敬佩和感动。市机关事务处将全力支持社区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和服务。吴宏指出,结对共建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通、共同提高的活动平台,接下来双方还要持续加强学习交流,扎实开展各项共建活动,努力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更为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服务。

会后,吴宏代表处党组向社区捐赠2万元资金用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共建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