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一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11 11:15
字号:

1月8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一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的通知》和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程华清领学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吴宏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

吴宏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自觉抵制歪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增强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紧扣机关事务管理职责定位,坚持干字当头,把初心和使命落脚到全力保障市两会和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上,扎扎实实做好机关后勤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