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防范应对寒潮天气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12-29 16:20
字号: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已出现寒潮天气,为切实做好本次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12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防范应对寒潮天气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并部署相关工作,处领导以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吴宏传达了《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等。并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研究成立了处防范应对寒潮天气工作领导小组,对防范应对寒潮天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吴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科室、直属单位、物业公司要切实把抗雪救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提前安排部署,组织力量第一时间对工作范围内存在的隐患点开展排查,最大限度降低寒潮天气损失。二要加强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队伍、物资等应急准备,及时做好防冻、除雪等管理工作,确保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都是安全员;遇有突发事件,领导小组人员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处管辖区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