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19 08:54
字号: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推动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10月15日,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十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程华清分别领学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文件;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吴宏主任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吴宏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主责主业,拔高目标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落实推进措施,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精细的服务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提高解决机关事务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