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召开九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9
字号:

9月28日,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召开九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全体在编人员、员额内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四级调研员曹俊传达了中央关于统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程华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吴宏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吴宏要求,要坚持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增强严格执行统计制度方法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英雄人物为标杆,立足机关事务管理岗位恪尽职守;要强化新科学知识的学习,转变传统思想观念,传承后勤工匠精神,持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要培养工作闭环思维,加强自我监督、自我检验,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