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党内关爱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8
字号: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市机关事务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带队赴结对帮扶村杜家冲村、结对帮扶社区金马社区以及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抗疫脱贫攻坚一线表现突出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家中开展“七一”慰问,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许志敏每到一户党员家中都与其共叙家常,详细了解家中生活、生产情况,并与党员们一起回忆他们入党的点点滴滴。许志敏深情说道,你们立足各自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生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希望你们依旧能够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砥砺前行,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处党组织不忘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和扎根一线的党务工作者,在党的生日这天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一再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尽自己所能履行党员义务,为社区(村)、单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