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物业管理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24 09:1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处管辖区物业管理水平,6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召开市行政中心物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处四级调研员曹俊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物业公司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俊总结分析了市行政中心物业公司入驻以来的工作、管理、服务情况,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万润物业公司总经理左从军代表公司作表态发言,并结合市行政中心物业工作特点,对目前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

吴宏对市行政机关中心物业公司近三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机关后勤服务专业性强、服务面宽、工作难度大,我们要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不足,探研下步工作思路方法,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一要进一步提高物管队伍业务水平。加强员工日常教育,认真抓好专业知识培训,强化物管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努力营造政务办公区整洁、优美、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二要进一步提高物管队伍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物业服务人员保持高度的事业心、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到眼中有事、心中有责,培育能担当、敢干事的新时代机关后勤管理人。三要进一步提高物管队伍服务意识。以干群满意为落脚点,提升物业管理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引导物业人员做到眼勤、手勤、脑勤,培育能吃苦、肯奉献的新时代机关后勤服务人。处服务管理中心及各物业公司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技术精、敬业精神强的物业管理服务队伍,持续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物业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