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开展“四送一服”深入企业走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24 08:11
字号:

为扎实推进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意识。4月22日下午,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在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吴宏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听取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建议和诉求。

吴宏指出现阶段与国外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相比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复产,这是全国人民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取得的好成绩,其背后充分体现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微特电机能服从疫情形势大局,调整生产经营方式,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心。

吴宏表示我处将一如既往地助力企业共克时艰,积极推动中央、省市各项扶持政策落地生根,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降低经济损失。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韧劲,继续落实好各项复产防控措施,有序推动生产经营驶入正常轨道,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