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17 15:22
字号:

 

4月1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由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燕应邀出席,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研究通过了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以及《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事宜,并对我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站位要高。处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精准施策,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警示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政治责任要严。处党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指导,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确保真抓实干、真抓实改,切实推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工作作风要实。全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发扬勇于革命、敢于斗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警示教育落在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营造机关事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