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30 10:03
字号:

3月2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主持会议并结合处工作实际,就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部署要求。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央《规定》精神。吴宏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规定》重大意义。《规定》是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处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制度出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处党组及成员要认真贯彻领会《规定》精神,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

吴宏强调,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规定》精神,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要把全面提升机关服务、推动后勤改革发展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脚点,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强化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