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扬战疫情 众志成城克时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13 17:12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各级党组织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处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一是践行初心使命,时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疫情发生后,处党总支积极主动联系,向结对共建的金马社区赠送了口罩200余个。并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开展信息摸排工作,通过“电话+上门”的形式完善居民动态信息,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切实发挥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火墙”作用。自2月12日以来,我处各党支部共组织党员干部112人次进驻社区,有力促进了结对社区防疫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深化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把握政治理论学习与疫情防控两不误,战‘疫’期间,处各党支部通过网络自学、发放学习资料等方式,组织处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委疫情部署指示精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区域防护知识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彰显真情大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处广大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支付宝、微信和现金等多种形式交纳特殊党费累计10200余元。并积极组织处党员干部为疫情防控前线捐献血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机关事务管理处各级党组织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高高飘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