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心妈妈巾帼服务队为我处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11 11:41
字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0日,六安市爱心妈妈巾帼服务队在协会会长王芳的带领下,为我处送来了200斤84消毒液和100斤消毒酒精。               

现为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防疫物资尤为紧缺。我处始终处在防疫工作一线,消毒物资十分缺乏,尤其是公车管理平台对车辆消毒用品需求量大。公务用车消毒完备事关市级公务出行安全和执行公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容不得一丝松懈。我处黄晓峰、傅前龙两位同志联系爱心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筹措捐赠物资,以解燃眉之急。   

捐赠仪式上,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志敏向志愿服务队善举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统筹安排使用这批物资,力求发挥这批捐赠物资的最大效用,保证车辆环境安全无毒和同乘人员身体健康,实现市直机关公务出行安全高效,积极为我市的疫情防控贡献后勤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