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营商环境建设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14:34
字号:

为持续深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探索服务企业发展新途径,12月23日,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带领相关人员赴处“四送一服”联系企业——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到企业,吴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并积极为企业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吴宏指出,扶持和帮助企业发展是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的根本目的,企业要着眼于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管理创新等方面下功夫,加快转型升级。

自“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活动开展以来,我处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切实把服务企业作为根本原则,瞄准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增强企业信心,扶持企业发展。对于走访企业收集到的问题及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确保企业在“四送一服”活动中真正受益,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