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关于在市政府行政中心大院7号楼至南门位置设置充电桩的建议
留言时间:2021-06-30 17:29:5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708
受理单位: 市机关事务处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晴天骑电瓶车上下班非常方便,且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工作地点里,但是市政府行政中心大院7号楼至南门的位置却没有设置充电桩,导致我们大部分工作人员充电十分不便。据悉,行政中心大院内仅仅在小礼堂附近设置了充电桩(靠近北门位置),南门附近却没有设置,现在夏天来临,北门的充电位置又远,十分不便,还请贵单位领导考虑南门设置充电桩的问题。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表于:2021-07-06 11:47:47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增设充电桩问题,行政中心设立电动车充电桩是为满足上班人员及办事人员临时性充电应急需求,非解决日常充电需要。 感谢您对我处工作的关注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