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提升社区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
——市机关事务处开展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陈瑛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6 11:31

4月15日,市机关事务处志愿服务队组织十余名志愿服务者,赴处结对共建社区——月亮岛社区,开展“牛皮癣”清理、街区清扫、规范停车等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铁铲、垃圾夹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彻底清理了社区四块宣传栏,全面清除了社区卫生死角,规范了路边停车,切实做到清理一处整洁一片。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共建社区居民宣传了环境卫生知识,带动大家增强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净化了共建社区环境,提升了社区居民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下一步,我处将加大共建力度,举办更多为民服务活动,让居民生活更加便利、社区环境更加优美,努力构建和谐、美丽、宜居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