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我处荣获“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作者:孙华栋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处发布时间:2020-07-28 14:48

近日,我处被安徽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处继获评“安徽省第十二届文明单位”之后的又一省级殊荣。

2019年度,我处立足机关后勤服务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按照省、市爱卫会的工作部署,积极推动管辖区域内的卫生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通过处门户网站、政务微信微博平台、宣传专栏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浓厚宣传氛围。经常性组织物业人员对管辖办公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集中整治,消除卫生死角,持续推动垃圾分类、节水节能,营造洁净明亮的卫生环境。针对性开展除“四害”活动,完善防鼠防蝇设施,夯实除病媒生物防治,实现办公环境的美化、绿化、净化。

我处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长效卫生管理机制,持续巩固卫生创建成果,继续努力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