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处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暨扶贫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王磊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1 14:49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中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机关事务处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处共青团团员赴结对帮扶的霍山县黑石渡镇杜家冲村开展了扶贫日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帮扶村,志愿者们首先将“弘扬法治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的横幅拉起,积极营造法治宣传氛围。随后,志愿者们与村干部一起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与他们热情交流,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同时还积极的向他们宣传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并将宪法宣传手册交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在今后生活中可以学习掌握更多法律知识,积极的用法律武器保障自己的权益,早日脱贫致富。

开展此次活动,其意义不仅在于提升广大村民的法律意识,让老百姓做到知法、守法、用法,还调动了干部职工的普法积极性,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下一步,我们要以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要求为前进方向,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向深向实,不断巩固贫困村帮扶成效,为2020年全面脱贫再添新动能。

IMG_1330.JPG

 

IMG_1372.JPG

 

IMG_1381.JPG

 

IMG_1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