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朱俊信息来源: 离退休支部发布时间:2019-10-15 11:2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离退休老党员及时学、随时学,真正做到主题教育学习“不漏学”、“不掉队”。 10月13日上午,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许志敏带领处部分志愿者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志愿者为老党员们送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资料,介绍了处本次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离退休支部的学习活动安排,并邀请他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单位参加组织生活,继续为机关事务的发展提意见,发挥余热。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去,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