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处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王磊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28 11:14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市直单位示范引领作用。8月26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的金马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来到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社区的路面、草坪进行了清扫;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宪法知识,并将宪法书本送给他们,希望他们多多学习法律知识;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周边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利用基本的交通引导手势,引导车辆按道行驶。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通过在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区居民、宣传党和政府新的知识政策,真正把文明实践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82708271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7082714.jpg

 

微信图片_2019082708270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7082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