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处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王磊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02 09:5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身边。近期,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等领导,深入帮扶贫困村、结对共建社区以及处离退休困难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党员家庭。

每到一户,吴宏等领导都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需求。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带给他们节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的关心下,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

市机关事务处时刻把困难党员的疾苦放在重要位置,始终坚持想困难党员之所想,不断的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给他们切身实际的关怀。并要求广大非困难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持续加强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力度,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701114125.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113531.jpg

 

IMG_8069.JPG

 

IMG_7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