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处志愿者开展 “创卫”问卷调查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王磊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7 09:34

为全力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同时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出游高峰前,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工作。6月25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的金马新区开展“创卫”问卷调查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来到社区,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有序分组划片区开展问卷调查和文明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社区居民对于“创卫”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并积极的询问他们对于“创卫”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他们对于“创卫”工作的参与度。同时,志愿者们还认真的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和一些文明旅游小知识,要求他们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旅游的认知程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文明行为的重要性,提升了居民素质并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微信图片_20190625113340.jpg

 

微信图片_20190625113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