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处联合结对共建社区召开“双创”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作者:王磊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4 11:04

6月21日,市机关事务处所属机关安全保卫处处长、金马社区联合党委副书记程华清,带领处办公室相关人员赴社区参加“双创”工作部署会。

会上,社区书记江开山简要汇报了社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讲解了“双创”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带来的实际价值,并要求广大社区居民积极投身到“双创”工作中来。

程华清在详细了解了金马社区当前“双创”工作的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后,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同时表示,市机关事务处将会继续加大与社区共同开展 “双创”工作力度,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双创”工作实际成效。

QQ截图20190624102740.png

 

IMG_8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