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处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王磊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7 15:5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助力我市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13日、14日,市机关事务处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参加2019年度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

在此之前,市机关事务处在全处范围内发出公益献血倡议通知,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奉献爱心。献血日当天,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验血化验、抽血。活动结束后,市机关事务处共计有39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

多年来,市机关事务处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部分,每年参加“慈善一日捐”,定期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宣传、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参与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后勤人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613151619.jpg

 

微信图片_20190613151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