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首页 > 机关事务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专栏

市机关事务处开展“党员活动日”毅行健身走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王磊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4-23 08:02

为积极探索“党员活动日”的多样性和实效性,不断在新形势下推进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4月2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许志敏带领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南湖公园,参加“毅行六安”市直机关健身走活动。

上午9时许,天气转阴,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穿上雨衣,准备开始全程约5公里的毅行健身走活动。9点30分,雨势逐渐变大,大雨淋湿了大家的头发、衣服和鞋子,但是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依旧迈着整齐的步伐朝着终点前进着。

本次活动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还带上了自己的家人一起参加,身体力行的向家人展示着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

微信图片_20190422093947.jpg

 

微信图片_20190422093941.jpg